• 2019-12-06
  • 暑期学校
  • pkueap

圣母大学是一所世界顶级大学,始建于1842年,是一所私立天主教研究型大学,历年来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该校iSURE(international Summer Undergraduate Research Experience)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交在暑假期间赴圣母大学进行实验室科研的机会。该校2020年暑期项目已启动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

2)参加项目时年龄须大于18周岁

3)成绩优秀

4)外语水平优秀(托福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5)科研兴趣浓厚

 

二、项目时间:2020年7月5日-8月29日

三、项目详情:

见附件或官网https://international.nd.edu/american-summer-programs/isure/

 

四、项目费用:

5000美元

1)包括项目期间的住宿费、餐费、医疗保障等;

2)不包括申请费、往返机票费、签证费用。

 

圣母大学为所有北大参与者提供500美元奖学金,其中两位将获得1500美元奖学金。

 

五、申请方式:

iSURE application portal

 

截止日期:2020年1月31日

对方联系邮箱:globalprograms@nd.edu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附件】

iSURE Flier 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