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东盟大学联盟(ASEAN University Network,简称AUN)成立于1995年。我校作为成员校之一,受邀参加由新加坡管理大学主办的2020青年生态繁荣对话论坛(Youth Ecosperity Dialogue )。该论坛旨在为来自亚洲高校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共同思考未来可持续发展和合作的平台。

 

一、项目时间:2020年7月5日-10 日

 

二、项目人数:5人

 

三、项目详情: https://business.smu.edu.sg/conference/YED2020

 

四、奖学金

 

论坛组委会将承担往返机票、住宿、餐费和会议费

 

五、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在校生

2)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

3)专业不限

 

六、申请方式:

www.pkueap.com

1) 填写基本信息

2) 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含公章)

3 ) 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

4)个人申请陈述(英文)

5) 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如无护照,需在截止日期前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七、截止日期: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晚23:59

报名截止后,将安排校内面试,临近寒假,请做好时间安排。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项目情况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改,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