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0-20
  • 游学纪闻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丹麦日是丹麦大使馆、丹麦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众多丹麦知名大学和企业举办的活动,旨在推广丹麦教育和企业,为学生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与来自丹麦高校与企业的代表深入互动,规划海外学习之旅,了解丹麦知名企业,甚至获得实习和工作机会。学生们可以在现场品尝丹麦美食,并有机会赢取具有丹麦特色的奖品。

时间:10月24日(星期五)13:00-17:00
地点:丹麦驻华大使馆(三里屯东五街1号)

参展高校:哥本哈根大学、丹麦技术大学、奥胡斯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奥胡斯建筑学院、科灵设计学院等。
参展企业:乐高集团、康乐保、诺维信、NNIT等。

活动具体内容请见http://www.toptalentdenmark.com.cn/zh/denmark_day/3495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需提前注册,同时主办方提供部分免费车辆接送学生,具体班车信息及注册请见网站。

附件: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