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0-14
  • 引智项目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55e6b5799078e.png

Peter Cappelli

主请院系:政府管理学院

访问时间:2014.6.17—2014.6.21

学者简介:Peter Cappelli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实践、雇佣公共政策、人才与绩效管理。他曾主持过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美国劳动部、美国教育部、福特和洛克菲勒基金会、罗素塞奇基金会等机构的科研基金项目。在人力资本和人才管理领域卓有建树并且他目前正在研究中国企业家的领导力和管理实践问题。他曾多次获得美国管理学会等年度最佳论文奖、MBA核心教学奖。被国际企业与经理人招聘协会2010授予的人力资源领域杰出贡献奖“箴奖 ”;被美国著名的人力资源专业机构全球职业信息公司Vault.com评为人力资本领域最重要的25人之一。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实践、雇佣公共政策、人才与绩效管理,美国2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国际思想家。

讲学概述:开设系列讲座,主题为 美国人才管理战略与实践, 美国人力资源研究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