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5-29
  • 活动预告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2015东亚研究型大学联盟(AEARU)暑期项目通知

东亚研究型大学联盟(The Association of East Asian Research Universities,AEARU)成立于1996年,是由东亚地区中日韩三国大学组成的大学协会,目的是为东亚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提供交流平台,促进东亚地区主要大学之间的交流,在共同的学术文化背景下,通过协会活动,促进本地区高等教育与科研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及文化进步。2015年AEARU学生暑期夏令营将在中科大举办。目前,项目已面向AEARU成员校启动申请,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8月16日-23日

二、项目地点:中科大

三、项目主题:“科技创新:发展的动力”。项目期间,参与者将接触中科大最前沿研究,学习校企合作经验,了结基础研究成果如何孵化新企业,体验安徽文化传统。项目包括校园参观、实验室参观、高新企业参观、城市参观、文化体验以及研讨会、社交活动。

四、项目费用:
1)免除学费;学生自行支付150美金注册费(含食宿费、当地交通费、考察费)
2)自行支付往返机票费及项目保险费用

五、项目名额: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