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3
  • 公告通知
  • 林伟鹏


Knight-Hennessy Scholars, Stanford University

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

宣讲会

日期:2018年4月26日

时间:下午5点

地点: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

报名:https://apply.knight-hennessy.stanford.edu/register/Peking2018


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是一个新设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旨在培育新一代全球领导者,以应对当今世界越来越复杂和极具挑战性的社会问题。自2018年秋季起,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将每年挑选100名富有领导潜质和公民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向其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其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奖学金获得者可选择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七个国际顶尖研究生院中的任意一个研究生院,为未来驰骋商界、政界、学术界和非营利领域接受专业教育。

独创性的项目

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是唯一一个具有多种学科特色的该类项目,也是唯一一个位于美国学府内的项目。除斯坦福大学任何学历的学生享受的全额奖学金外,学生还将有机会接受领导力培训、师友计划和群组体验式学习。这一特殊社区将为渴望接受未来各种重大挑战和机遇的改革推动者构建受益终身的网络。

全球化的学生社区

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将吸引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学生。大约三分之二的学生将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发展中国家无法由其他途径接受此类教育的新兴领袖。新一代数千名学生将在其职业生涯的各阶段为不同领域带来积极变化。

斯坦福的优势

斯坦福大学的学科领域覆盖极为广泛且教学技能世界一流,在步行可达的校园范围内汇集了超过125个研究生课程。斯坦福大学坐落在硅谷中央,位于全球创新中心,是世界公认的突破性想法和技术诞生地。这一出色的生态系统为奈特-汉尼斯学者项目的参加者提供了理想的出发点,有助于以其所学实现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就。

欲了解有关申请程序的详细信息,请登陆官网:knight-hennessy.standfor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