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 校际交流
  • pkueap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合作设立康师傅圆梦奖学金,计划资助国内顶尖高校优秀学子赴海外交流学习,并通过“梦想计划”的规划与实践,启发学生思考其个人与所处环境的连结与意义,期许其成为具备国际观、能够正向发挥个人影响力之未来领导人才。

一、交流形式:赴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

二、交流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

三、奖学金资助:

1)早稻田大学免除在日学费;

2)康师傅集团资助约41万日元/人;

3)在早稻田大学期间的住宿;

4)往返机票。

四、专业领域:

请登录早稻田大学网站查看政治经济学部、商学部、社会科学部、国际教养学部、基础理工学部、创造理工学部、先进理工学部相关专业。

五、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非毕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六、申请方式:北大网申:www.pkueap.com

所需材料(均为英文):

1)简历

2)英语能力证明(雅思、托福、托业等,六级450以上可参加面试但要及时报考雅思托福)

3)梦想计划(详见附件说明)

4) 北大成绩单

七、截止日期:11月26日 12:00


注意:

1、 为确保学分转换及顺利完成北大学业,一般情况,交流学生在选择申请项目时,需选择与本校专业相同的学科专业课程

2、 毕业班学生不建议在校期间最后一学期参加交流项目,若希望参加,应补充提交个人说明及院系同意毕业年级派出的证明,并在申请表备注中注明,如无此材料,将不能通过材料审核。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

若有疑问,请发邮件至pkueap@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项目宣讲会:

时间: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地点:北京大学未名湖湖心岛亭地下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