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3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一、项目主题:INTRODUCTION TO FRENCH MUSEOLOGY: FOCUS ON THE DIVERSITY OF PARISIAN MUSEUMS


二、项目时间:2020年6月22日-7月8日


三、项目内容:

1.参加卢浮宫学院相关讲座

2.参观巴黎各大博物馆和机构(包括卢浮宫、德拉克罗瓦国家博物馆、法国博物馆修复与研究中心、城堡博物馆等)


四、项目费用:免除学费;学生个人支付往返机票、签证费、住宿费、在外生活费等


五、申请资格: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六、申请方式:北大网申:www.pkueap.com (需上网关)

1) 填写基本信息

2) 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含公章)

3 ) 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

4) 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如无护照,需在截止日期前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七、截止时间: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23:59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如有问题,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