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2
  • 暑期学校
  • pkueap

斯坦福大学UGVR(Undergraduate Visiting Research Program)暑期项目已成功举办十三届,2022年该项目将继续开放申请。对方为北大学生开放17个名额供申请。入选学生可以在斯坦福工学院教授实验室进行为期9周的暑假研究项目。科研领域涉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生物工程、电子工程及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及神经生物学等。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2022年6月27日-8月31日


二、申请人条件:

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本科生大三年级优秀学生(申请者务必专业相关,教授名单、项目描述及对学生的要求详见附件)


三、申请方式:

1) 登录个人信息门户-个人服务-海外学习项目-查找本项目并按要求进行申请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个人英文简历

2)英文在校成绩单(教务部开具正式英文成绩单)

3)英文能力证明(托福89分以上)

4)英文个人陈述及申请理由(Statement of Purpose)

5)1-3封英文推荐信

(请各位同学提交上述材料后,将所需文件合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pkueap1@pku.edu.cn

6)请务必在其他一栏注明申报斯坦福工学院教授姓名。


注意事项:

1)根据以往经验,请申请人申请材料内容充实、准确。电子版申请材料准备情况在遴选过程中将作为参考因素。

2)此项目注重科研能力,由接收教授直接审核材料,请务必在个人简历中着重突出个人在申报领域的科研经历。

3)受疫情影响,截至出发前交流项目可能随时变动或取消,部分海外院校交流形式或变更为远程线上教学。

截止日期:2021年1月6日(周四)晚23:59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项目情况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改,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如有问题请发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