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9-16
  • 留学海外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欢迎您和其他人申请, 请帮助转告您认识的人: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following two competitions for the year 2006:  
 
资助中国学者到东南亚及南亚国家进行为期 6 9 个月研究的
申请截止日期:2006 113
 
 
资助中国有志之士在国内外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
福特基金会  国际奖学金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2006 315
 
敬启者:
我们向您发送的是2006-2007年度“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介绍及申请指南。我们欢迎更多人申请本研究资助。
 
请您阅读下列项目介绍及所附申请表。申请表也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www.iiebeijing.org/Library/application.doc>。如果您申请该项目, 请将您的申请材料寄到我们办公室, 我们的联系方式在这封邮件的落款处。该项目2006-2007年度申请表的最后收集日期是2006年1月13日(以邮戳为准)。  
 
也请您访问以下网站了解“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以及我们管理的其它奖学金和资助项目:
 
1.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北京代表处 < www.iiebeijing.org>;
 
2.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 www.china-ifp.org>
 
如果您打开附件或访问网站遇到问题, 请告知我们您其它电子信箱和通信地址,我们将尽快给您寄出申请表。谢谢您对“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及其它项目的支持。 
 
及英男 
项目主管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西路甲19号
华通大厦A座439 室  邮编:100044
电话:(010) 68486213 转 23
传真:(010) 6848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