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0-14
  • 引智项目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55e6b528a5858.png

John P. Giesy

主请院系:城市与环境学院

访问时间:2014.6.23—2014.6.29

学者简介:John P. Giesy教授现任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加拿大环境毒理学首席科学家和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畜牧生物医药学院教授。他是环境毒理领域的开创者,在有毒污染物的归趋和效应以及生态风险评价领域等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先后发表SCI收录论文近671篇,总共他引19775次,处于世界前0.001%最活跃作者的地位,在环境科学和生态学领域被引用次数全球名列第二位。 环境毒理领域的开创者,在有毒污染物的归趋和效应以及生态风险评价领域等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讲学概述:开设系列讲座,内容包括鱼类和鸟类对二噁英类化合物的物种敏感性推测,环境中的溴代阻燃剂,油砂废水中250,000多种化合物的毒性推测,生态暴露评价研究,中国概率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