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2
  • 公告通知
  • ghzhb

各位同学: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10月23-24日(周六-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6号展馆举办“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介绍出国留学、合作办学有关政策和了解主要留学目的国情况,特邀学生参观展览。

参会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即可免费参观中国国际教育展。观众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微博亦可在线注册,凭注册后的确认短信或邮件中的二维码入场。注册二维码:

校园志愿者招募

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巡展城市及周边招募校园推广志愿者,为在校生提供更多实习锻炼机会。欢迎有意向的学校或社团在展会官网报名。报名地址如下:

https://www.chinaeducationexpo.com/chinese/volunteer/volunteer.php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方、张照天

电话:010-66416080转8160、8088

邮箱:Sophie@ceaie.edu.cn

Zhangzhaotian@ceaie.edu.cn

网址: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www.jiaoyu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