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 新闻快递
  • ghzhb

       4月19至20日,北京大学第二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五四体育场举行。国际合作部全体员工积极参加了开幕式和各类比赛项目。

       国际化是今年校运会的一大亮点。来自美国的2017级燕京学堂学生龚迈山Miles Graham作为学生代表宣誓。据了解,共有来自燕京学堂、法学院、元培学院、社会学系、经济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历史系和深圳研究生院的45名留学生参加各类比赛。60多名留学生和8名外国专家在观礼台观看开幕式和比赛。8名留学生和5名外国专家参加国际合作部方阵,他们手持“拼搏”“友谊”“超越”的多种语言手牌及“Racing from Here to the World”的横幅,展现了大家对国际友谊的追求和对体育精神的热爱,也展现了不同文明在美丽燕园的和谐交融。

3FD24

353E2


       崔喆、罗俊、宋悦、田雨、赵嘉新、于海月6位老师代表我部参加了比赛,在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决赛赛场,女子4×100接力以及男女子4×100米、4×400米混合接力赛场上,都有国际合作部教职工的身影。其中,罗俊在参加的200米、400米决赛及接力等四项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崔喆也在男子100米决赛赛场及接力赛等三项比赛上取得了第一名。

       本次春季运动会,国际合作部全部工作人员、外国专家及留学生代表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