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2
  • 新闻快递
  • ghzhb

       2019年5月21日,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简称日内瓦高院)院长菲利普·布林(Philippe Burrin)教授访问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了来宾。

会谈现场

       郝平首先对布林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瑞士日内瓦高院在国际关系与国际组织研究方面享誉世界,与北京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他表示,此次院长来访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为北大学生提供更多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

       布林表示,日内瓦高院非常重视科学研究与国际责任相结合。日内瓦拥有丰富的国际组织资源,高院培养的学生不仅能够进入国际组织开展工作,更能够真正了解国际组织的运行机制与方法,从而与国际组织开展有效的合作。北京大学作为中国的知名学府,拥有优秀的学生,日内瓦高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双方就学生交换、博士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以及高水平培训项目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两校将继续为国际人才培养做出共同的努力。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士其,副院长张海滨、董昭华,以及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如青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