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 新闻快递
  • pkueap

9月26日下午,首次“EAP下午茶”线下分享活动在鲁斯亭地下会议室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国际合作部交换学生办公室组织,本学年活动将围绕校际交流、寒暑期项目、国际组织实习三个主题,分为春、秋两期,通过项目经验者分享和自由问答的形式,旨在为北大同学打造一个轻松自由的海外学习的线下互动交流平台。 

 

1E13F

56AE8

 

    第一期活动邀请参加芝加哥大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牛津大学未来城市项目、耶鲁大学本科生暑期项目、英国约克-爱丁堡大学暑期项目、日内瓦国际组织暑期项目的五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交流成果,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参加者也结合自身背景,积极提出各种问题,与分享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最后,学生交换办公室史楚翘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搭建学生之间交流平台的必要性,并期待后续几期活动的顺利举办。 

 

479E2

4226C

   “EAP午茶”还将在近日举办第二期“2018-2019春季校际交换项目”分享会,欢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为申请海外交换项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