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 新闻快递
  • ghzhb

2019年11月21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达梅·米诺切·沙菲克(Dame Minouche Shafik)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叶静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彤,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士其,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李强、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等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郝平对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具有十分高的国际声誉。北京大学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包括在国际关系、政治学方面的双学位项目,以及两校共同开展的暑期项目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学生参加。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中英两国人文教育交流贡献力量。

达梅•米诺切•沙菲克表示,北京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全球的办学水平。她非常高兴地看到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她相信,这次来访必将推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北京大学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c14d89fb0eb9d41989c9ba5f55fcb0b_副本.jpg

签署协议

两校签署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北京大学环境政策、技术与健康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协议”。

合影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代表团一行还与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双学位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