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8
  • 新闻快递
  • ghzhb

12月13日下午,国际合作部举办“因公出入境证件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派出办公室主任黄葵主持,部长助理谷雪介绍了目前我校因公派出和因公出入境证件管理的整体情况,并感谢各院系和相关单位对因公派出工作的重视、配合与支持。来自全校30多个院系的外事管理干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派出办公室白海霞介绍了我校因公护照管理的基本情况,提出“库物相符”的工作重点、相关管理规定以及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港澳台办公室赵嘉新针对我校因公赴港澳台证件的管理状况进行了重点说明,分享了证件管理中的信息整理与出入库登记对接的经验。

交流会现场

工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珊珊和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心作为院系代表,以生动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院系因公出入境证件集中管理的经验和体会,详细介绍了因公证件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技巧,通过规章制度和网络系统支撑,以提升证照管理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教师出访。

最后,经验交流会在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