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08
  • 新闻快递
  • pkueap

四月已至,花期随行。4月2日下午,EAP下午茶—“软陶创作坊”主题活动在二教双创中心GEEK LAB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通过软陶创意制作去表现曾经交换生活的一部分或是憧憬中的海外生活。约30名同学们在GEEK LAB成员的指导下进行软陶创作。在进行简单讲解和指导后,同学们大胆创作,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设计出各色创意十足的作品。

虽然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上手进行软陶制作,但技术上的困难并没有吓倒大家。在经过简探索后,大家确定了适合自己的创作方式,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软陶作品。有的同学发动创意,将简单的图案连缀起来,设计出精巧可爱的造型。有的同学独出心裁,用软陶玩起来赛博风,好不威风。有的同学运用巧手,充分利用原料和工具,创作出独特的圣诞套装。

多种风格,多样设计,在我们的下午茶时间里,大家沉心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窗外花香正浓,屋内气氛恰好。在这一场轻松惬意的下午茶中,每位同学放松下来,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有趣的活动中。在舒适的静谧中,大家用软陶进行交流,用茶点进行互动,在这一场轻快的线下交流会中,放松自己,了解信息。

在制作好自己的软陶作品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惬意地享用茶点,等待软陶作品烘烤塑形。趁此间时光,同学们与之前参与过交换项目的EAPer进行交流,并向交换办的负责老师咨询相关信息,充分发挥了“EAP下午茶”线下交流的作用,增进了有意交换的同学对EAP项目的了解。

同时,在最后一批软陶作品烤制期间,在场同学还进行热情交流,向大家介绍自己作品的创作想法和自己对EAP项目的看法。

mmexport1617591563689

寰宇之志,茶室之间,不期而遇,如约而至。在这里,我们用手指描绘愿景、用图案表达期待、用欢笑进行交流、用轻快承载梦想。“EAP下午茶”四月活动圆满结束。


“EAP下午茶”是由国际合作部交换学生办公室组织的海外学习项目交流分享活动,活动将包含且不限于讲座、工作坊、交流会等形式,旨在为北大同学打造一个轻松自在的海外学习的线下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