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 公告通知
  • 林伟鹏

国际大学双创学者项目(University Innovation Fellows program,即UIF)由斯坦福大学发起,旨在提高高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组织创新活动的能力,鼓励对本国、本地区高校创新环境变革提出建设性看法,将其培养成本国、本地区高等教育创新变革的践行者——即通过激发一部分学生领袖带动更大范围的创新浪潮。


项目成员参加为期6周的体验式在线培训课程,研究所在学校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与教师,管理人员和社区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了解设计思维和创业工作方法,培养创业心态和创造自信。线上课程结束后,将代表学校赴美国硅谷参加会议,进行拓展培训。代表将在会上了解其他高校的实践情况,交流心得体会。项目结束后,学生将并将掌握创新者所需要的技能和软实力,能够咋校内开展创新创业活动,鼓励更多学生。此外,项目成员还能获得全年指导,并有机会代表母校出席日后其他会议和活动。



一、项目时间:

2018年9月4日-2018年10月18日 & 2019年2月

2018年9月4日-10月18日:斯坦福在线培训课程

2019年春:赴硅谷参加会议


二、项目地点:

斯坦福大学线上教学平台+ 美国硅谷


三、项目费用:

学费:4,000美元(约人民币26,500元),由北京大学支付;

交通、住宿等其他费用: $1,800美元*(约人民币12,000元),由学生个人支付。

*此部分有机会获得基金支持


四、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不限专业、层次,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均可申请。


五、人数:

4-8人(视申请人质量决定)


六、申请方式:

用英文填写附件内容,发送至daizheng@pku.edu.cn 和 jeffniu@pku.edu.cn

七、截止日期:

5月14日(星期一)

校内面试时间为5.15-5.16日,校内选拔结果将在17日之前得出。


项目相关链接:

申请介绍链接:

https://d.xiumi.us/board/v5/21yjr/8783590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mp.weixin.qq.com/s/9KWHw6JqYLHpZEzpe55kBw

斯坦福设计学院官网项目链接:

https://dschool.stanford.edu/news-events/uif-apply-fall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