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 公告通知
  • 林伟鹏

2018年中韩大学生领导力项目申请通知

聆听中韩知名教授讲座、体验中韩文化异同、讨论时事热点问题,拓宽视野,丰富思想。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2018年中韩大学生领导力交流项目(2018 China - Korea LEADership Exchange Program).

一、项目简介

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及首尔国立大学等联合举办的中韩大学生领导力交流项目(China - Korea LEADership Exchange Program)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2018年,项目将继续邀请中韩知名教授开设全英文讲座,中韩两国学生将就本年度项目主题以组为单位进行充分讨论并陈述观点。参与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随项目前往上海、韩国等地游学,参与丰富多彩的项目实践活动,项目结束后将为参与者颁发证书。

二、项目日程安排

* 以上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项目费用

1、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支付项目相关的费用,包括住宿费、餐费、往返机票、签证费;

2、项目期间,学生个人开销自行负担。

四、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中国籍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热爱祖国,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3、较强的跨文化沟通、协作和团队合作能力;

4、对中韩交流感兴趣并有自己的见解,具备熟练运用英语听、说(辩论)、读、写的能力;

5、2018年7月6日-7月26日期间,能保证全勤参与项目。

五、选拔人数:10名

六、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材料至 learn@pku.edu.cn

(1)申请表电子版(请在附件中下载)

(2)有效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3)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6月13日(星期三)23:59

2、面试:6月15日左右,具体日期待通知

进入面试的申请者,面试时需携带各类相关证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英文水平证明;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中文推荐信(针对此项目推荐信,需注明推荐老师联系方式,推荐老师需手写签字)。面试详情另行通知。

3、 6月18日公布入选者名单 ,入选者需于6月22日前将个人有效护照交于留学生办公室办理签证。


北京大学

国际合作部留学生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附件】

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