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 公告通知
  • pkueap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涌现出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两次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一。


宣讲时间:10月10日(周三)14:30-16:00

宣讲地点:未名湖湖心岛岛亭地下会议室

宣讲人:Kathryn Whittington(研究生招生主任)

宣讲对象:研究生

宣讲内容:•研究生课程设置

•硕博招生流程及标准

•奖学金申请

•学校教学及科研情况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相关链接:

http://www.graduate.ox.ac.uk/fundingsearch

www.graduate.ox.ac.uk/applicationguide

China Oxford Scholarship Fund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 University of Oxford Scholar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