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4
  • 公告通知
  • ghzhb

招募

北京大学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志愿者

- 招募时间 -

即日起至9月30日晚24点

- 申请条件 -

北京大学在校学生,英语基础较好者优先。


北京大学国际文化节介绍

北京大学国际文化节由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主办,缘起于2004年,如今已走进第16个年头。今年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的主题是“世界无界,未来已来”,期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一道,让古老的校园继续绽放新鲜的活力。

今年的国际文化节主体活动将会在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举行,届时现场的活动既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游园会暨展台展览、舞台表演、美食广场等许多经典品牌活动,也包含了诸如“游园听梦”、“AI+艺术”交互体验展等富有科技感的全新项目。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来为我们的国际文化节各项活动进行志愿服务。

国际文化节的精彩是由众多志愿者的汗水浇灌而成的,志愿者在各项活动台前幕后的付出是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的关键。如果你想详细了解国际文化节的筹办流程,深入感受国际文化节的热情氛围,那么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热心为国际文化节服务的小伙伴!我们也将会为所有的志愿者颁发由“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提供的志愿者证明!


志愿者工作介绍

本次招募活动的志愿者将被分配到以下几项工作岗位,你可以在报名表中填写工作岗位的志愿排序。我们将力求满足大家的志愿,并进行适当调整。


国家展台志愿者

志愿者将参与展台前期筹备、游园会展位布置和介绍等工作。志愿者需要确保10月19日可全天在岗(08:00-17:00),并且9月下旬到文化节期间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同时必须参加10月9日和10月16日晚的筹备会和志愿者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便详细了解自己的任务分工。

undefined


现场秩序组织志愿者

志愿者主要负责10月19日当天游园会的现场秩序维持和组织工作。志愿者需保证10月19日当天可工作至少半天(08:00-17:00)。


总服务台志愿者

志愿者将在总服务台负责通行证发放、游客接待和礼品发放等工作。志愿者需保证10月19日当天可工作至少半天(08:00-17:00)以及10月18日下午的物资整理。


美食广场志愿者

志愿者主要负责美食广场的秩序维护。你将结识不同国家的同学,了解他们的美食文化!志愿者需保证10月19日当天可全天工作(08:00-17:00)。


舞台表演志愿者

志愿者主要负责舞台布置和联系表演人员的工作。志愿者需保证10月19日当天可全天工作(08:00-17:00)。


第一次培训时间

我们将会在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晚上举行第一次志愿者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将稍后通知。所有志愿者需参加本次培训。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ICFvolunteer2019@163.com咨询。

欢迎热衷于国际文化交流,对多彩世界充满热情和好奇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在这场国际文化盛宴中碰撞思维火花,结下跨国友谊,共享同个世界,分享共同未来。国际文化节,世界无边界!


感谢对国际文化节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