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1
  • 公告通知
  • ghzhb

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的各位同志:

大家春节好!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虽正值新春佳节,我部各位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在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说明我们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外事队伍。

疾风知劲草,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前,全国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全校各单位进入“战时”状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在此号召部内全体党员同志:

一要提高站位意识,按照“战时”体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工作,制定严谨科学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机制和防控措施,全面有序推进我校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出访师生、国际会议及涉外交流活动等各个相关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当好外国留学生、外国专家和港澳台学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在外事领域贯彻落实到位。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支部也向全体党员同志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平安的祝福,请各位老师在投身紧张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己及家人健康。

让我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共期春回大地。

国际合作部党支部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