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3
  • 公告通知
  • ghzhb

课程简介:《全球卫生领导力》课程是由北京大学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卫生合作项目的活动之一,属于北京大学“全球课堂”项目,世界慕课联盟“全球融合式课堂”项目。目前,课程已成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设的进展类选修课程。课程通过跨文化、多学科的专业交流,旨在培养学生:掌握全球卫生项目实践的最新进展;熟悉全球卫生治理与外交场景,促进多元学科知识的交叉融合和应用;培养国际谈判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课程同时面向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墨西哥蒙特雷大学、日本大阪大学、日本东北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研究生。

课程形式:讲授和讨论结合,一是运用实时视频会议开设系列讲座,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球卫生领袖;二是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高校的研究生在同一课程进行交流与讨论。

授课时间:9月28日至11月30日,每周二上午10:00-12:00

报名方式:联系电话15066658861(姜振楠),微信号A89898899。

课程网站:https://uscpublichealth.instructure.com/enroll/3LKP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