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合作部2019中秋、国庆假期带班、值班表

    • 2019年09月12日

    国际合作部中秋、国庆假期带班、值班

  • 世界课堂2019: 站在时代的浪尖上,选课进行时!

    • 2019年09月03日

    在时代的浪尖上,文化的差异迸发出创新的思想火花,多元化的背景寻求出最优的发展思路。世界课堂,选课进行中!

  •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

    • 2019年07月26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西班牙IE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实习或任职的优秀人员赴该校攻读国际发展专业或国际关系专业的硕士学位,培养具备专业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国际组织复合型后备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选派计划选派类别为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以录取通知为准(不超过12个月),留学国别为西班牙。留学专业为国际发展或国际关系,详见IE大学全球与公共事务学院(以下简称I...

  • 北京大学“大学堂”计划 丨余金权系列讲座

    • 2019年07月03日

    应北京大学“大学堂”顶尖学者讲学计划的邀请,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美国斯坦福大学统计系、生物医学数据科学系教授、Stephen R. Pierce讲座教授王永雄(Wing Hung Wong)于2019年5月访问我校,并发表公开演讲。

  • 2019年北大-早大本科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 2019年07月03日

    根据北京大学与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双学位项目协议,我院自2005年秋季学期起每年向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教养学部(2012年起增加政治经济学部)派遣约15名本科生。现在新的一届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今年选拔的学生将在2020年秋派出。这个项目是北京大学迄今与国外大学合作中第一个本科双学位项目,也是历史最悠久的、效果最好的项目。执行10多年来,已经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从这一项目毕业的学生,有赴哈佛大学、...

  • 国际合作部2019年暑假值班表

    • 2019年06月28日

    2019年暑假值班表

  • 国际合作部派出办公室招聘2019年暑假学生助理

    • 2019年06月17日

    因工作需要,国际合作部派出办公室现面向全校注册学生公开招聘学生助理。

  • 2019年中韩大学生领导力项目申请通知

    • 2019年05月24日

    聆听中韩知名教授讲座、体验中韩文化异同、讨论时事热点问题,拓宽视野,丰富思想。欢迎我校同学积极报名参加2019年中韩大学生领导力交流项目(2019 China - Korea LEADership Exchange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