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0-28
  • 新闻快递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北京大学国际文化节缘起2004年,即将迎来它的14岁生日。2017年,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节以“四海一家(TOGETHER AS ONE)”为主题,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北大相聚,结下深厚情谊。10月29日(周日)将举办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暨主题活动日。

丰富多彩的活动承袭文化传统、汇聚世界菁英、碰撞思想火花,为渴望更加广阔视野的全球青年提供交流平台、创造相聚机会。今年,65个国家及地区的79个展台展览,22个国家及地区的美食分享,30余个中外学生的舞台表演,“一带一路”青年论坛以及快闪活动,将共同打造出一场燕园金秋的文化盛宴。其中 “一带一路”青年论坛“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将邀请沿线国家大使、国际组织官员、沿线国家学生、相关专家学者等100余人一起,围绕“中国十九大之后‘一带一路'的发展方向”“‘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命运共同体”等主题发言与探讨,展现中外学生的青年视野,发挥北大学子的引领作用。

活动安排:

11111.jpg

中外文明在深入沟通与碰撞下创造出巨大的包容性与理解性,为百廿燕园勾勒出独有的文化蓝图。在丰富多彩的主题下,国际文化节从不同的层次维度展现北大学子的昂扬面貌和跨越国界的深厚友谊。14年的时间长轴上,国际文化节已然成为一张蕴含多元文化的名片,印证着北京大学建设国际和谐校园文化的诺言。

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国际文化节邀请函,我们来自四海,我们归于一家,10月29日,齐聚北大,点亮世界。




 
往届国际文化节掠影

10月29日国际文化节主体活动日当天,北大国际合作部、北大党委宣传部和北大电视台将携手新浪、凤凰、视友网、智慧树四大平台,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由北大同学担任主播,同步、立体、全方位展示北大国际文化节的盛况。广大师生、校友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收看现场实况并参与互动。

新浪直播二维码
凤凰二维码
视友网直播二维码
智慧树二维码

捕获.JPG

---

2017年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