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6-13
  • 新闻快递
  • 刘纯懿

  2017年6月13日,北京大学2017年春季外事沙龙第二讲在鲁斯亭地下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李尽沙做了“你应该知道的OFFICE应用技巧”的主题分享。本次沙龙旨在提升从事外事工作的老师对于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尽沙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是北京大学学生创业的代表,2013年创立了“北京宸北淘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视频制作、平面设计、品牌策划、摄影摄像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尽沙同学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应用OFFICE办公软件中的一些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70613182754.jpg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大部分:Word图文编辑与长文档制作、Excel常用函数与数据处理技巧以及PPT制作心得与模板套用技巧。李尽沙首先介绍了word文档中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技巧”,通过运用这些技巧可以大大节省办公时间。之后,尽沙同学还讲解了Excel表格中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尽沙同学介绍了新版本PPT中的一些新加功能,以及常用的PPT模板的制作和使用。现场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收获了很多office使用技巧,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办公能力。

微信图片_20170613182729.jpg

---

0.jpg

(完整演示文稿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