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 新闻快递
  • 于海月

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我校引智工作稳步发展,国际合作部专家办公室于3月30日在临湖轩举行2018年外国专家工作交流座谈会,解读国家外国专家局最新引智政策和精神,部署2018年引智重点工作。国际合作部副部长严军主持了座谈会,来自全校40多个院系的外事负责人或外事秘书参会。

严军表示国际合作部近年来不断提升外专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方式,通过举办外事干部培训和研讨加强外专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希望为我校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营造更好的引智“软环境”。会议针对国际会议申报流程、外专经费使用标准及外专聘请手续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为规范和完善引智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各院系老师们积极讨论互动并分享工作经验,交流成果颇丰。 

座谈会帮助各院系外事干部及时学习了解了引智工作最新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增进了国际合作部与各院系之间、院系外事同仁之间的交流互鉴,为我校积极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完善外国人才管理服务体系、推动我校引智工作创新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