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 新闻快递
  • ghzhb

       国际合作部对学习贯彻邱水平书记在2019年寒假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在开学之初的国际合作部新学期部务会和全部大会上,夏红卫部长均重点传达了邱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部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实践。

       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和思考,3月5日,国际合作部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研讨落实方案。部领导班子和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部长助理、党支部书记谷雪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学习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维护好学校稳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学校管理等各个领域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通过认真学习和对照检查自身工作,大家一致认为邱书记讲话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都表示,国际合作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外事工作中把好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找准差距,谋划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优化管理服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氛围,在外事工作中将上级和学校的各校要求落到细处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