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2
  • 新闻快递
  • ghzhb

       3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率副会长赵卫平、学术部主任马虹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会见吴海龙一行。

       郝平指出,北京大学与外交学会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北京论坛的支持单位,外交学会在过去15年间给予了论坛鼎力支持,对于提升论坛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郝平希望在北京论坛新的发展阶段,外交学会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郝平致辞

       吴海龙十分赞同郝平对北大和外交学会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建议。他表示,外交学会将更多实质性地参与、投入和支持北京论坛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欢迎北京大学各领域的优秀学者共享外交学会的优质资源,依托外交学会的各类平台,进行学术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

吴海龙致辞

       通过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达成多项重要共识,为北大和外交学会的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北京论坛秘书长严军、常务副秘书长谷雪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