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 新闻快递
  • ghzhb

6月9日,北京大学芝加哥中心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线成功召开。芝加哥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教授田刚,芝加哥中心理事会理事:芝加哥大学教授杨大利,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北京大学名誉校董于越,芝加哥中心学术主任、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芝加哥中心行政主任孙静涛等出席会议。

理事会会议上,芝加哥中心理事会理事夏红卫首先介绍了芝加哥中心架构及人事任命情况。他提到,北京大学芝加哥中心是我校设立的首个海外中心,于2019年12月在美注册成立。中心作为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联络纽带,从教育合作、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芝加哥中心行政主任孙静涛介绍了中心内部建设情况,并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中心日常维护。

芝加哥中心学术主任张影介绍了中心项目进展,并就中心建设指导思想及远景规划作汇报。

之后,中心理事会成员对中心发展建设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芝加哥中心理事会理事长田刚总结道:“芝加哥中心作为北京大学的首个海外中心,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希望中心能够契合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为中美两国高校间的教育合作交流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