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 新闻快递
  • ghzhb

7月3日,国际合作部召开线上全部大会,全体同事参会,会议由部长夏红卫主持。

夏红卫部长全面总结了春季学期的工作。他指出,国际合作部全部同事在涉外和港澳台组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全心投入疫情防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大家不断研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创性地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的双边和多边国际交流活动,积极探索疫情新常态下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新范式、新举措。夏红卫部长传达了学校最近一次月度行政会的有关精神,提醒大家继续严格落实防疫的各项要求,重点做好线上国际暑期学校、线上汉语暑期学校、北京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线上国际政策暑期项目,并认真筹备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

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有关情况。大家重点介绍了北京论坛筹备及云端国际论坛开展情况、海外学习项目开展情况和有关政策、北京大学芝加哥中心建设、校园国际化软环境建设、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开展情况、留学生线上招生考核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等。

暑假期间,国际合作部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每天安排部领导带班,各科室每天安排同事值班,全体同事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