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7
  • 公告通知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因工作需要,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现公开招聘项目助理3人,协助国际暑期学校相关子项目(IARU项目、AEARU项目、东盟友好使者项目)前期筹备及学生带团工作,欢迎感兴趣并且时间充裕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2、协助完成项目国际学生带团工作

3、协助组织项目交流活动

4、完成国际合作部交办的项目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不限中国籍学生

2、工作踏实负责,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能保证完成项目所分配的任务

3、英语水平优秀,有与国际学生及教师沟通的信心和能力

申请AEARU项目助理,信科背景或会日语、韩语者优先;

申请东盟友好使者项目助理,越南语、泰语、马来语及东南亚研究学科背景优先。

5、2018年3-6月期间,每周2个半天在办公室坐班工作;

7月期间,面向所带团体全天工作

6、劳务费根据国际合作部学生助理标准发放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summerschool@pk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XXX应聘国际暑期学校项目助理+子项目名称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4日。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暑期学校项目网站链接:www.oir.pku.edu.cn/summerschool


【背景资料】

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逐步成为我校面向国际学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项目于每年7月举行,开设了40余门英文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经济、政治、国际关系、环境及体育等多个学科领域,成为我校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每年接收来自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两百余名优秀学生,为北大学生与国际学生共同上课、开展交流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