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7
  • 公告通知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我校国际暑期学校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逐步成为我校面向国际学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开设了40余门英文授课的学术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经济、哲学、政治、历史、国际关系等多个学科领域,成为我校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每年招收上百名国际学生,来自耶鲁大学、加州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柏林自由大学、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数十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现根据项目需要,拟招募我校在校学生担任国际暑期课程助教,欢迎感兴趣并且时间充裕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课程名称:

1、The Rise of China and Change in World Politics  ( Dr. XU Xin, Cornell University ) 

2、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est, East, and the Emerging Markets

( Dr. YANG Nini,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

3、Asia-Pacific Security (Dr. Marc LANTEIGNE , Massey University )

二、岗位职责

1、随堂听讲,协助教师进行课前准备、开展课堂管理、完成课业评价等工作;

2、与学生沟通、进行辅导答疑,组织学生参加课程相关活动;

3、协助教师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确保教师了解并达到学校对课程相关要求。

三、应聘条件

1、北京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高年级学生;

2、工作踏实负责,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

3、具有相关学科背景,英语水平优秀,有与国际学生及教师沟通的信心和能力;

4、2018年7月2日-7月27日期间有充裕时间及精力保证助教工作。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英文)至summerschool@pk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国际暑期学校项目XX课程助教.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4日。简历经初步筛选发给授课教师,最终录取决定由授课教师做出并发出录取通知。

六、报酬费用

按照教务部暑期学校课程助教标准支付。


相关课程介绍请见网站:www.oir.pku.edu.cn/summer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