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1
  • 公告通知
  • ghzhb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中外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风险,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针对我校各院系所中心计划于近期举办的相关涉外交流活动,特建议如下:

1、原则上推迟或取消拟于近期来访我校的所有校级代表团交流活动。

2、各院系所中心拟于近期举办的涉外学术交流活动,原则上建议推迟或不再举办。

3、各院系所中心拟于近期举办的涉外学生活动,建议推迟或不再举办。

4、建议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与相关单位及人员充分沟通,说明现有情况,合理安排下一步交流计划,并向国际合作部报备。如有经充分考虑仍须举办的活动,建议在策划及举办前及时与国际合作部交流办公式沟通,做好活动及人员防护方案。

5、其他院系级别涉外交流活动建议

-小型学术会议(未正式申报国际会议):建议参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取消或推迟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执行,具体请见http://www.oir.pku.edu.cn/info/1036/4968.htm

-交流出访活动:建议参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执行,具体请见http://www.oir.pku.edu.cn/info/1036/4962.htm

-学生出访项目:建议参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关于国际合作部学生海外学习长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执行,具体请见http://www.oir.pku.edu.cn/info/1036/4973.htm

6、对近期拟举办的涉港澳台交流活动,建议参照以上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