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 新闻快递
  • ghzjb

11月30日,国际合作部组织我校外籍教师赴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外籍教师俱乐部”活动,并与北京体育大学外籍专家进行亲切交流并参观体育馆、科技中心以及国家队训练场馆等。

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校外籍专家一行抵达北京体育大学,受到了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仁及外籍教师的热烈欢迎。双方自由交流,介绍各自感兴趣的体育项目后,来到了北京体育大学著名的“冠军之路”,路上镌刻着从这里诞生的58位世界冠军的脚印,令大家不禁感叹北京体育大学不愧为“中国运动员的摇篮”。

随后,外教们一起参观了设备齐全的网球综合馆、展示人体运动奥秘的科技中心以及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观看花样体操、蹦床、跳高、田径队等国家队队员训练场景。一位教练介绍说,“这些运动员正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进行紧张的备战中,希望竭尽全力为国家赢得荣誉。”

两校外籍教师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分享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