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 新闻快递
  • ghzhb

2020年8月5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重大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郝平校长于8月6日向黎巴嫩驻华使馆米莉亚·贾布尔大使、黎巴嫩大学Fouad Hussein Ayoub校长、贝鲁特美国大学Fadlo R. Khuri校长致信,表达我校师生的深切慰问和同情,并表示未来我校愿继续与黎巴嫩伙伴携手并进的愿望。

8月6日,黎巴嫩大学在接到郝校长慰问信的第一时间,即将慰问信函发布在学校官网主页。8月7日,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女士正式回函郝校长,对郝校长致黎巴嫩驻华使馆的慰问信表示高度的赞赏和感谢,并强调中黎两国之间和两国人民之间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深厚友谊。贝鲁特美国大学校长Fadlo R. Khuri, MD校长在致郝校长的回函中感谢郝校长在这特殊时期向贝鲁特美国大学致以的慰问,并表示目前贝鲁特美国大学医疗中心全体人员正在竭尽所能救治伤员,尽管该校校园和医疗中心在爆炸中遭受到了相当大的破坏,但并没有损失任何建筑物,学校相关人员也在努力工作确保校内各空间的安全,并希望在下周可以重新开放主校园。

(郝校长慰问信在黎巴嫩大学官网发布)

2764D

(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女士致郝校长回函)

94756

(贝鲁特美国大学Fadlo R. Khuri, MD校长致郝校长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