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 新闻快递
  • ghzhb

57日至8日,北京大学举办以强体魄,庆百年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国际合作部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开幕式和各项比赛。

DB2C0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际合作部的50多名员工、来自13个国家的留学生及外国专家代表组成的国际化方阵,手持“心系寰宇 跃动青春”“体育连接你我 国合沟通世界”的横幅走过主席台。入场式后,国际合作部20名员工代表参加了学校教职工团体操表演,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大家姿态优美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与全校近千名教职工一起共同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90902


崔喆、罗俊、赵嘉新、荣琪、阚平、王祯、齐烨、沃轶茗踊跃报名100米、200米、400米和铅球等比赛。崔喆和罗俊参加B4*10022女接力并夺冠,罗俊参加B4*40022女接力并夺冠,在男子B400米和200米比赛中,罗俊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1A892


本次春季运动会,国际合作部全部工作人员、外国专家及留学生代表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传达了“健康校园 体育先行”的理念,展示了美丽燕园和谐交融的国际化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