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29
  • 新闻快递
  • ghzhb

3月28日上午,美国茱莉亚学院荣休院长兼首席中国事务官、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波利希(Joseph W. Polisi)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在临湖轩会见来宾一行。

宁琦欢迎波利希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她指出,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成果,北京大学非常关注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发展,也很高兴看到天津茱莉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北京大学一直以来都把推动学科创新、学科交叉与融合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方向,2023年是北京大学“国际战略年”,希望北大与茱莉亚学院在艺术、学术、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波利希介绍了天津茱莉亚学院硕士项目、大学预科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就近期拟开展的系列活动作了分享。波利希表示,对北京大学与茱莉亚学院今后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北京大学与茱莉亚学院一道,共同探讨艺术与经济、商业、政治等多学科、多领域的合作。

会见后合影

北大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昀、副部长周曼丽,艺术学院副院长、助理教授刘晨,艺术学院副教授刘彦玲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