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郝平出席藤嶋昭名誉教授授予仪式

    • 2019年10月25日

    2019年10月15日晚,藤嶋昭(Akira Fujishima)名誉教授授予仪式在北京大学举办,郝平出席活动并为其颁发北京大学名誉教授证书。郝平在授予仪式上表示,藤嶋昭教授是日本著名的电化学和光催化领域科学家,为中国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积极推动与中国学术界、企业界,尤其是北大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 201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弗朗西斯·阿诺德教授访问北京大学并发...

    • 2019年10月23日

    201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加州理工学院教授弗朗西斯·阿诺德(Frances H. Arnold)应邀于2019年10月21日访问北京大学并发表演讲。

  •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

    •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17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科学、教育和文化委员会代表团来访我校。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吴志攀在临湖轩中厅会见了来宾。

  • 南非大学校长团访问北京大学

    • 2019年10月22日

    10月16日下午,南非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代表团中包括曼古苏图理工大学校长马拉扎、自由州中央理工大学副校长恩戈维、西北大学副校长杜普莱西斯、林波波大学副校长辛格、索尔普拉杰大学副校长柏克森、罗德斯大学副校长马佩塞拉、祖鲁兰大学副校长马洛马霍洛、约翰内斯堡大学教务长伯格等。

  • 新媒旧美,古今相会话升平—— “游园听梦”北京大学光影科技...

    • 2019年10月20日

    由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文化产业研究院、海外传播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游园听梦”北京大学光影科技艺术展,作为第十六届北京大学国际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10月19-21日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二层开展。

  • “世界无界 未来已来”——北京大学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举行

    • 2019年10月19日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第十六届国际文化节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开幕。本届文化节以“世界无界,未来已来”为主题,共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学生参与其中。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 “EAP下午茶”第一期—2019暑期项目分享会成功举办

    • 2019年10月14日

    9月26日下午,首次“EAP下午茶”线下分享活动在鲁斯亭地下会议室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国际合作部交换学生办公室组织,本学年活动将围绕校际交流、寒暑期项目、国际组织实习三个主题,分为春、秋两期,通过项目经验者分享和自由问答的形式,旨在为北大同学打造一个轻松自由的海外学习的线下互动交流平台。     第一期活动邀请参加芝加哥大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牛津大学未来城市项目、耶鲁大学本科生暑期项目、英国约克-爱丁...

  • 2004年图灵奖获得者Robert E.Kahn博士访问北京大学

    • 2019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2004年图灵奖获得者Robert E. Kahn博士应邀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Robert E. Kahn博士及其夫人Patrice Ann Ly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