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大学连线伦敦大学学院召开抗疫视频研讨会

    • 2020年05月05日

    2020年4月30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连线伦敦大学学院协理副校长Deenan Pillay,就分享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召开远程视频研讨会...

  •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领导来北京大学看望外国专家并座谈

    • 2020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下午,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聂飙、副司长徐晧庆一行来北京大学看望外国专家并调研座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理学部主任、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主任谢晓亮以及国际合作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 北京大学-东京大学视频交流会举行

    • 2020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上午,北京大学在英杰交流中心与东京大学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围绕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医疗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经验,并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 北京大学受邀参加全球大学校长论坛关于新冠肺炎在线对话会议

    • 2020年04月10日

    2020年4月8日晚,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邀请,北大校长郝平、常务副校长詹启敏、副校长王博等在燕园大厦出席全球大学校长论坛(GULF)关于新冠肺炎的在线对话并作为代表发言。

  • 国际合作部主要负责人、体育教研部第二班主任号召同学学习习...

    • 2020年04月05日

    近日,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作为体育教研部研究生班第二班主任,致信体育教研部研究生班全体同学,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

  • 携手合作、风雨同舟 境外合作高校对我校慰问表示感谢

    • 2020年03月25日

    自从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以来,已有多个国家采取了相应措施,力争尽快控制新冠病毒传播。我校向地处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国家及地区的合作院校发去了慰问信函,向同样处于艰难时期的合作院校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与各高校师生携手合作,共抗疫情。近日,我校陆续收到各高校回函。美国哈佛大学校长白乐瑞(Lawrence S. Bacow)在回函中写道,感谢北京大学在此刻给予的诚挚慰问。在这样一个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

  • 北京大学连线卡塔尔大学召开抗疫视频研讨会

    • 2020年03月20日

    2020年3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连线卡塔尔大学校长Hassan Rashid Al-Derham,就新冠疫情下两校的合作召开远程视频研讨会。

  •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海外合作院校继续为中国战“疫”加油

    • 2020年03月07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世界友人的心。近日,我校又陆续收到多所外国合作高校、机构及知名人士来函,表达了对中国抗击疫情工作的信心以及对于北大全体师生的问候与支持。